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八一八我虐狗同事4

*最近考试比较忙,更新可能会稍微少一点
希望各位读者大老爷不要介意

以下正文


《八一八我虐狗同事》

果然有人说我编故事。我真是料事如神。世人总是想太多呀,我接着说我的吧。

之前说的都是比较和平地秀恩爱,这次说一下比较激烈的。

我同事有个死对头,暂时用h来代替好了。我声明一下,h只是姓氏首拼和爱好无关。网上不是有挺多小姑娘喜欢相爱相杀什么的吗,把两个关系不好的人凑一起这样的。我同事和h就被凑一起了。

这事要搁以前的话,以我同事的厚脸皮程度,根本不会放在心上,说不定还得拿这事去气气h。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我同事那已经是有夫之夫了,饭可以乱吃话已经不可以乱讲了。

然而就是有人不走心,偏要找事儿。

这个不走心的人就是我。

我当时要是知道我不走心的行为会引发什么,我打死我自己也不多嘴了。

who已经交代的差不多了,我们可以开始说what了。

那天z来我们单位,和我同事在办公室甜腻腻。我和我们单位的s妹子一起看片。等广告的时候随手刷个论坛。就这么随手一刷,导火索就给我刷出来了。

有个挺火的帖子,是什么我就不说了,免得被人挖出来。镇楼图用的是我同事和h的照片。照片是我同事和h工作时候的照片,p了一下,看着跟h抱着我同事似的。

然后我这个不走心的猪队友,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反正脑子就抽了,直接举着手机就跑到我同事那去了。这要是平时也不是什么大事,我同事认识的人多,在圈里也算人气比较高,被拿去和别人放一块也是常事。但是那天不能算平时,因为z在呢!

我之前不是说过z是个敢于埋胸害羞的男子吗,你们可以想到他的反应吗!

被我这么没有一丝丝防备没有一丝丝顾虑地来一下,简直不能更委屈!

你们别以为他是个拥有脆弱柔软的少女心的美男子!等我之后再揭露丑恶的真相!

上面几行我说了z很委屈,他就很委屈地看着我同事,当然了肯定还很生气。我同事就说这都是小女生瞎说的,你怎么那么傻还当真了。一边还不忘瞪我。

我那个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就站那挺尴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干巴巴在那说对对对都是瞎玩的我也就跟同事开个玩笑。

但是z还是非常难过的样子,我同事解释了半天都没有用,后来等了我半天看我没回来s妹子也来了。我们办公室挺小,四个人就挤在那里,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我真的特别过意不去,开玩笑弄出这种事来,当时还是太年轻太天真,很多事情都没经历过,现在再想起来,觉得那时候真是傻的可爱。

能拿得下我同事这种人精的,怎么可能是只有脸帅的脆弱少年!

我同事解释了半天,不见效果,实在不知道说什么了,往桌子上一坐,不说话了。我还以为完,这是要冷战了。心里恨不得把刚才脑抽的自己弄死。结果这时候z走过去一把把我同事抱住了。一边抱着一边说“不高兴!”

我正想着是不是应该回避一下让人家说正事,就听z说:“补偿。”

那一瞬间我内心明了了,看我旁边s妹子的表情,应该是和我想一块去了。

呵呵,z真是深藏不露。

我同事问他要什么补偿。然后z说…

晚、上、听、话。

为什么当时没有未成年人在场!我想报警把他抓起来!虐待小动物能判多久!

我都不知道我还该不该愧疚。

之后我和s妹子就准备走了,让人家好好相处吧。临走时候听z说“只有我和你配。”

我回去想了半天,觉得z的意思大概是说h配不上我同事,就他和我同事配。

不是我脑补太多,熟的人都知道,和z说话就得靠脑补。

真担心哪天z被h的粉给打死。h的粉可好多大老爷们呢。

评论(12)
热度(3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