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在世界中心吸引你1

*短篇,大概很快就会完结。
*如有雷点,就当我是小学生吧。



在世界中心吸引你



叶修想,周泽楷是不同的。

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他正紧紧扒住敞开的车门,整个人克服地心引力呈水平状态迎风招展着。在他四周,果皮纸屑垃圾桶呼啸而过,奔向周泽楷的身姿热情如火。

按照叶修的计划,这本来应该是一个坐在豪华轿车上被帅哥载着兜风吃方便的垃圾食品然后愉快地打荣耀,官方称呼为“陪老板娘来s市协商友谊赛相关事宜中途逃跑享受愉快人生”的下午。

然而由于那个本应该开着豪华轿车载他去兜风陪他吃垃圾食品打荣耀的帅哥突然变得与众不同起来,叶修不得不将一切日程延后。

他看着在停车场里疯狂逃窜但是看起来一点也不慌张非常游刃有余的周泽楷,内心的无力与惊慌如同紧跟周泽楷身后席卷而来的纷繁杂物一般波涛汹涌。

求走近科学投稿地址。

叶修看着自己狠狠抓住车门的纤纤玉手,露出了一个听天由命的无奈的表情,下一秒,他顺着气流加入呼啸的杂物大军,在周泽楷惊恐的目光中义无反顾地撞向了对方的胸膛。

——————

事件发展超出了叶修的想象。

他目光复杂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同样目光复杂的轮回经理,一时半刻没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什么叫“其实小周有吸引周围物体的超能力”?

身旁的周泽楷表现非常坦荡,似乎被人说拥有超能力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情。叶修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非常吃惊,摆出一副见过大世面的表情。

他问:“那我们为什么会连在一起?”

在叶修抵抗周泽楷超能力失败被吸向周泽楷后,二人惊讶发现,他们不能离开彼此超过两米了。

这太不妙了。

叶修抬起胳膊闻了闻,上面还残留着一股臭味,那是紧跟他身后扑向周泽楷的垃圾桶留下的。当然,垃圾桶真正的目标周泽楷受灾程度超过他不知几倍。

一脸复杂表情的轮回经理看着对面急切想要赶紧和周泽楷分开去洗澡的叶修和低着头闷不吭声装鸵鸟的周泽楷,感到了多方面的捉急。

#我家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的王牌变得臭臭的怎么办#
#与著名脸t近距离访谈好紧张#
#为什么分不开难道不是应该问你旁边的帅哥吗#

终于,王牌战队的经理在经历了一系列不为人知的捉急与慌乱后,露出了一个如果由周泽楷做出来大概又能狠赚一笔的笑容。他说:“不知道吖。”

装可爱。

——————

最终,叶修迫不得已留宿轮回。

令人惊讶的是,一向在叶修心目中保守老套又凶神恶煞时刻企图拖欠工资的女老板陈果,对他留宿轮回战队的离奇理由表现出了惊人的理解与宽容。

女人,你的名字叫莫测。

然而一整天都处于受惊状态的叶修,此刻已经无暇顾及这些,他只迫切希望可以洗个温暖的热水澡。

造成他如此疲劳的罪魁祸首周泽楷也这样期望。

那么问题来了。

谁先洗,怎么洗。

站在浴室门口的周叶二人,看着对方的表情凝重了起来。

在周身还散发着一般人不能容忍气息的此时此刻,让一个人在浴室门口等对方洗完真是一种深入骨髓的疼痛。

于是叶修提议:“一起洗吧。”

老实讲,叶修是真的没什么别的想法,兴欣没有独立卫浴,不能一起洗的只有异性,拉帮结伙互相激励着搞好个人卫生才是正常现象。

然而周泽楷不是。

听到叶修这样的提议,这个帅比的脸红了。

但是他还是答应了。

直到两人一个坐在浴缸里,一个站在花洒下,达到肤浅意义上的坦诚相待时,叶修看着对方依旧红着的脸,才终于感到了一丝尴尬。

情绪会传染给周围的人,不高兴的人经常会影响周围的人也变得不高兴,高兴的人会影响周围的人也变得高兴。于是受到周泽楷的影响,叶修的脸也红了起来。

他摸摸自己的胸口,还好,跳得不是太快。

小周这孩子,容易多想。他看了一眼低着头专注脸红的周泽楷,又在心里补了一句。

不然就是太黄。

评论(3)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