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在世界中心吸引你(完)

*剧情随意,我只是想要补糖(饥寒交迫.jpg




轮回战队队长房间里,此时是一副不太平常的景象。

衣柜桌椅微微倾斜,台灯笔记本砸进被子里,被子里包裹着两个可怜的小生命。

只穿内裤的叶修和只穿内裤的周泽楷彼此拥抱着缩在被子里,一个心如死灰,一个脸红得不行。

超能力这种东西,助攻起来真是挡都挡不住。

这样不分场合不分地点的吸引周围物体今晚已经发生了不知多少次。比起在洗澡的时候突然飞进浴缸里,这样穿着内裤睡在被子里对于叶修来说简直是一种享受。

不过睡觉是别想了。

“小周呀,你平时也这样吗?不影响休息吗?”

没办法安心睡觉心如死灰的叶修提出了内心深处的疑惑。这种高频率发作不听指挥的超能力烦人程度直追黄少天,后者好歹还保留着正常人的作息,前者却24小时电力充足并且还具备绑定功能,攻击性更强。

脸红得不行的周泽楷脸更红了。沉默了半天,才声音小得像蚊子:“前辈来了才这样。”

意思是怪我喽?

叶修翻了个白眼,伸手在周泽楷腰上掐了一把。对方僵硬了一下,维持着一个姿势没敢动。

“让你推卸责任,把哥吸过来还敢怪哥?”叶修说着又掐了一把。

被连续掐了两下的周泽楷接触僵直状态,猛的把脸埋在了叶修颈窝里。

“我没有。”

“啥?”叶修有点没反应过来,想侧过头去,脸颊摩擦着周泽楷的头发,竟然让他的心跳快了那么一点。

“我没有吸引前辈。”周泽楷的声音委屈又温柔。他的脸颊贴着叶修的脸颊擦过,调整到和叶修面对面的姿势。

“是前辈在吸引我啊。”

叶修看着黑暗中周泽楷的眼睛,那里面翻滚着一些热烈深沉的情绪,他听到心跳的声音在耳边放大。

超能力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叶修抬手挡住自己的脸。

骗人,明明是在吸引我。







评论(7)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