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炼炭】关于我见义勇为给我儿子捡了个媳妇这件事

*abo

*沙雕,奇奇怪怪,只是个脑洞

近来邻里间茶余饭后有个热门话题――炼狱槙寿郎给他儿子捡回来个老婆。

要说这事,还要说到三个月前。这一年的初雪姗姗来迟,天寒地冻,人们都缩在家里不愿出门,炼狱槙寿郎忙着赶回家吃妻子准备的晚饭,不顾雪天道路难行,独自走在归家的路上。

没想到遇到了山贼强抢民o,就顺手帮了一把。

omega名叫灶门炭治郎,看着年龄不大,带着个未分化的妹妹,据说是去村子里卖炭,没想到路上遇到了山贼。

炭治郎带着祢豆子跪在槙寿郎面前,感谢他救了自己和妹妹的性命,为了报答恩情,让他做什么都可以。

槙寿郎叫他们俩快起来,自己不过是路见不平,不必多谢。

但是灶门炭治郎不同意,说什么都要报答他。

槙寿郎拒绝,炭治郎要报恩,槙寿郎再拒绝,炭治郎还是要报恩。

炼狱槙寿郎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被灶门炭治郎的倔脾气气得上火,怒急攻心,干脆说:“你那么想报恩,那就嫁到我家给我儿子当媳妇吧!”

他本想等少年面露难色就教育他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做什么都可以”,社会很复杂,人心很险恶,你这小儿才懂多点事儿,还是赶紧回家去吧。没想到他并没能等到对方知难而退。只见炭治郎一咬牙,一跺脚,就答应了嫁进他家,当下就把卖空了炭的小背篓交给祢豆子,嘱咐她回去和家人交代一声,自己一人路上要注意安全,一副要当场跟着槙寿郎走人的架势。

炼狱槙寿郎骑虎难下,看着少年的妹妹一步三回头地离开,最终放弃了思考,决定先带着少年回家,把这倔小孩交给自家妻子应付。

回家时晚饭正好准备好,炭治郎被妻子叫去换下躲避山贼时弄脏的衣服,两个儿子和妻子坐在饭桌前听槙寿郎解释来龙去脉。槙寿郎看着自家前几年刚分化成alpha的大儿子杏寿郎,忍不住叹了口气,只觉得给儿子惹了个大麻烦。

长子杏寿郎,长相英俊为人正直,家里条件也算不错,自从分化成alpha,偷偷给他家递帖子的omega不在少数,只是他家儿子略有些不解风情,人家omega约他赏花,想着说几句悄悄话,他倒好,声音大到能传到北海道,当场就把人家omega吓跑了。

不过炼狱槙寿郎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他以前也是不懂omega的好,但自从遇到了瑠火,他就觉得以前的自己仿佛一个傻子,以前觉得不能理解的事都能理解了。儿子现在这幅德行,不过是没遇到合适的omega,等遇到了对的人,自然就好了。

结果现在倒好,他给他儿子搞回来个媳妇,要是处理不好,恐怕就直接把他儿子的幸福之路断送了。

炼狱槙寿郎悔恨不已,但他儿子却不这么觉得。

炼狱杏寿郎此人,除了对剑术要求严格,其他方面基本都可以凑合。所以父亲突然给他带回来个陌生的妻子,他也不觉得十分不能接受,何况他刚刚瞥到对方上楼的身影,身材比他娇小,脸也算是可爱,又是这样有恩必报的性格,他觉得很好。

于是炭治郎换好衣服见到杏寿郎的第一面,对方就抱着双臂信心满满地对他说:“你就是沟口少年吧,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幸福的!”

炭治郎面对未来的伴侣,打起精神,也在炼狱一家神色各异的注视下朗声回答:“我是灶门,请多指教,炼狱先生!”

这是灶门炭治郎与炼狱杏寿郎的初次见面,除了因莫名多了个儿媳而担心自己犯下了人口拐卖罪行的炼狱家人和痛失爱子的灶门家人外,似乎并不算是很糟。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看先婚后爱(嚷嚷

评论(18)
热度(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