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当我家叶修不在时我在想些什么

没错,这是痴汉周的故事。
预警:重口!
话说我会不会被封…觉得自己好…色…



作为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荣耀男神周泽楷,今天也在内心默默地做一个灵魂演说家。

#心爱的前辈出差了#
#欲求不满#
#然而不约#

话题以上。

周泽楷忧伤地四十五度角望天,觉得是时候来一发回忆杀,渲染一下氛围,抒发一下情感了。

那就来聊聊昨晚的事情好了。

我家的超可爱前辈,为了补偿3天见不到他的我,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地穿了裸体围裙。虽然很想炫耀一下,但是因为前辈是我一个人的,所以我拒绝告诉你们穿上裸体围裙的前辈是什么样子。当然,脑补也不可以。

然后,因为前辈坚持要我先吃饭才可以吃他,所以我只好很无奈地在餐桌上,一边吃晚饭一边吃前辈了。实话讲,虽然前辈做的饭菜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饭菜,但是比起前辈来还是要逊色很多。总之,在正式开火之前,晚餐真的吃的很开心。现在想起前辈入口被倒满果汁的样子,还是感觉有点饿。

晚上也过得很尽兴。前辈今天真的非常配合。虽然穿着围裙的样子又色(啊啊啊啊啊啊)情又诱(啊啊啊啊啊啊)惑,不过什么都不穿的样子我也很喜欢。还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下面的小嘴努力的样子。结果越来越兴奋了,一直到前辈坚持不住睡过去才结束。

不过正因为昨晚真的很尽兴,今早醒来,发现前辈不在身边的时候,才更加感觉难过。周围的人都不理解我,因为他们都是单身狗,即使是方明华也没办法理解我对前辈的思念,因为他家那位没有我的前辈可爱。我的前辈又温柔又了解我,知道怎样让我开心。

前辈快点回来吧。

轮回副队——江波涛,发现自家队长今天有些不对劲的样子。明明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坐在那里发呆而已,为什么会突然露出那样奇怪的笑容呢?



写到一半的时候觉得好羞耻就先停下没有写了,再准备写的时候发现…好像比起平时看的…并没有什么…

评论(9)
热度(83)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