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playboy


*百粉点文
*我有特殊的ooc技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花吐症会开出这样的脑洞…
*因为是经常心我的小天使点的所以我真的很认真在写(看我真诚的牙齿)
*希望喜欢@茶与碑 (搞不太懂lofter的艾特)

以下正文。


大事不妙。

这是此时的江波涛唯一的想法。

周语翻译机,轮回的副队长,看着摆在面前的文件,吓得零件都松了。

下个月一号,荣耀人气职业战队海报拍摄,入选战队出发去b市。

这种活动,不可能没有轮回。

肯定也少不了兴欣。

大事不妙!

江波涛抱着肩,烦躁地绕圈圈。耳边传来开门的声音,帅得吐花的枪王大大走了进来。

对,帅得吐花。

所以江波涛才这么烦躁。

他家队长生病了。还是吐花症这种又少女又人命关天的病。江波涛的眼睛湿润了。队长,你喜欢谁不好,为什么要喜欢叶修!

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喜欢上会被花吐症这种浪漫的剧情打动的小姑娘不好吗!喜欢上会被你这张帅脸打动的小姑娘不好吗!现在联盟的任务下来了,叶修马上就要刷新了,你吐花吐死怎么办呀!

#我家队长思念成疾快挂了求支招在线等急急急#

然而生死一线间的周泽楷,看到那份文件,却没有江波涛那么烦躁。他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呆毛温柔地晃动着。

你还开心!你还敢开心!能不能走心地活着!能不能走心地关爱一下队友!

“小周,要不你别去了。看到叶修前辈,病情可能会加重。”内心疯狂os但表情非常严肃的江波涛建议。

“不。”内心高兴得要疯了但表情只是有点小高兴的周泽楷拒绝。

“想见前辈。”

枪王大大一边脸红,一边掩着嘴吐花。

红色粉色的花瓣旋转着缓慢落地,带着点甜腻的香气,混合着阳光,简直像乙女游戏的CG图一样。

我不畏惧死亡,我想见到你。

连旁白都开始煽情。



然、而。

兴欣可从来没有什么温柔的旁白。

联盟为选手提供的高标准自助晚餐上。

“卧槽,周泽楷怎么了?他吐的那是啥玩意儿?”方锐大大瞪着他真诚的双眼,一边温柔地啃咬着鸡腿,一边含糊不清地问道。

“花吧。”老魏一边忙着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判断哪种食物比较贵平时不太吃得到一边回答。成熟沧桑的脸上带着岁月沉淀的从容。

“小周什么时候变花花公子了?”叶修也没闲着,和老魏一起忙着拿食物,使劲给兴欣丢人。还不忘腾出手来按灭香烟。

“花吐症啦。可严重了,会传染的。”苏沐橙一边喝果汁一边科普。

那边的不丢人不舒服兴欣男子团集体停顿了一下。

“怎么个严重法?”叶修抬眼看苏沐橙。

“好像如果不能和暗恋的人两情相悦就会死吧。哦,碰到周泽楷吐的花也会得病。”苏沐橙眯起眼睛,“你们几个小心一点,人家小周长得帅挣得多技术估计也差不了,两情相悦还不是分分钟的事,至于你们,万一被传染了,记得自己找个地方安静地死。”说完潇洒转身,找楚云秀去了。

“周泽楷竟然暗恋!哪个妹子呀?不怕被周泽楷粉丝团打死。”方锐大大迅速恢复状态,下嘴如有神,迅速消灭了一个鸡腿,“所以轮回的虐狗团队很快又要壮大了是吗?”

“不要提!这个故事太悲伤!我不要听!”老魏做出痛苦的表情,一张老脸像皱缩的豌豆一样。

“你们吃着,我离开一下。”

嗯?画风和说好的不一样!

在方锐和老魏“你这个擅自改变画风的叛徒”的目光中,叶修步伐矫健地朝周泽楷走了过去。



江波涛快疯了。他在内心无声地呐喊着。

啊啊啊啊啊啊离小周远一点!我就出去拿杯饮料啊boss刷新不要太快!

情况太危急,他反而不知道该怎么办。

与此同时,周泽楷的内心也在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前辈离我好近!越来越近了!前辈朝我走过来了!什么都别说了!吻我!

全联盟最能射的男人镇静地吐了口花,不动声色地痴汉着。

脑内剧场隆重上演,叶修刚走到周泽楷面前,就已经演到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节。

“小周。”

周泽楷满脑子都是婚礼进行曲和幻想中叶修的那句我愿意,差点漏听了叶修叫他的这一声。还没完全从脑补中挣脱出来的枪王茫然地看着叶修,等着对方接下来的话。

“你的病会好吗?”

叶修看着面前高大英俊又腼腆的后辈,看着对方咳出来的花瓣在空气里飞舞,看着他脸上有些失落有些痛苦又很满足的笑容,隐隐有些窒息的痛感。

他想起自己刚刚的那句玩笑话。

才不是playboy。明明是痴情又专一的好男人。

“不会好了。”

痴情又专一的好男人这样回答。

花瓣是我对你的思念,直到我死去,思念一直都在这里。

我愿意用生命爱你,所以我不会痊愈。

“为什么我没有得这样的病呢?”叶修突然问。

“?”

“我也想得这样的病。”

叶修突然上前,尽管周泽楷下意识地后退,还是被叶修抓牢了拖着往外走。

“只有你得了这样的病,也太不公平了吧,小周。”

还不都是你的错,让我这么喜欢你,才会得这种奇怪的病。周泽楷偷偷在心里抱怨,又忍不住去看叶修抓着自己的手。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你呢?即使你不喜欢我,我也完全没办法不喜欢你。

他觉得有点委屈,眼眶一热,叶修的身影忽然模糊起来。

我想再爱你更久一点,可是我已经没有时间了。我为爱你而活着,现在我要因爱你而死去了,可我对你的爱却丝毫没有减少。

青年甚至想要祈求对方。



一点点也好,请你也爱我吧。只要一点点,我就可以毫无遗憾地死去。

他痛苦地眨了眨眼,眼泪从眼眶里滑出来。一只手覆上他的眼睛,温热的气息贴近他的脸。

“小周,把病传染给哥吧。”

红色粉色的花瓣褪去颜色,叶修的唇贴上周泽楷的,空气里是百合的香。

我爱你,所以我想陪你面对死亡。

但是命运从不按常理出牌,说不定这一段的剧情就是要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江波涛无法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

看着拍摄期间也要黏糊糊连体婴儿一样黏在一起,时不时亲一下,偶尔还会动手动脚的周叶两人,周语十级的轮回副队完全没有队长大难不死的庆幸。

#我队长和男友恶意秀恩爱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

另一边的兴欣,此时也有人正承受着伤害。

苏沐橙看着靠在周泽楷怀里眯着眼睛享受腰部按摩的叶修,贱兮兮地说,“我就说吧,人家周泽楷长得好赚的多技术强,两情相悦是分分钟的事,你们几个小心一点,万一病了,记得找个地方安静地死。”




*写完了发现基本没涉及题目…我想不到其他名字所以就用这个吧!

评论(10)
热度(138)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