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每天都面临断刀危机

*状态不对写的很奇怪。
*伊达组好帅!
*其实和伊达组没关系。
*刀剑扒肉。
*内有多只痴汉周。

以下正文。



最近网页游戏《刀剑乱O》论坛上,几乎要被关键词bug刷屏。

昨天晚上锻出的斗神,一大早起来hp掉一半。呵呵,我要是过两天再来看是不是直接就断刀了。——来自斗神的花果山客户端。

回复:原来不是只有我的斗神掉hp,难道设定就是这样吗?——来自给我一枪客户端。

回复:这bug再不修复斗神厨只能狗带了。——来自男神cp客户端。

回复:哎?我的斗神没有掉hp呀。——来自萌萌哒客户端。

回复:听说不锻枪王就没事。——来自细思恐极客户端。

回复:楼上…——来自我伙呆客户端。

回复:觉得get到了脑洞。有没有太太来撸一篇。——来自敲碗等粮客户端。

……

然而不管论坛里几多腥风血雨,cp拆了几对,同人撸了几篇,游戏里的刀们都还是该干嘛干嘛。

人气高到捅破天,不闪不舒服,千年锻一把的枪王周泽楷,刚一结束远征,就哒哒哒地跑去找主上、锻出的斗神了。

和他一起回来的孙翔不屑地看了他一眼,刚准备和杜明好好嘲讽一下,就看到杜明跟在周泽楷身后哒哒哒地也跑掉了。

柔女神我来啦啦啦啦啦!

完全没有精英组的形象。

周泽楷感觉受到了伤害。hp都快掉没了!整个刀都不好了!

远征途中,他遇到了别人家的周泽楷。于是不可避免地,两个枪王展开了一场“看我眼神你懂的”的交流——你闭眼我家的叶修才是天下第一可爱!

周泽楷首先发起攻击,他冷笑起来,眼神帅气又残酷,呵呵,你懂什么,我家的前辈可是自带傲娇属性,傲娇你懂吗?可爱技能点满!

对方的周泽楷露出羡慕的表情,又迅速调整,做出不屑的样子。傲娇?真是幼稚,我家的前辈超级色气,成熟的枪王都明白的,色气的前辈才是最好的。

周泽楷感到不服,虽然很想要色气的前辈,但是体贴的前辈也很棒!每次自己进手入室的时候,前辈都会等在门外呢!

对方的周泽楷反驳,只是等在门外啊,我的前辈可是会在我从手入室出来的时候拥抱我呢!

我的前辈还会吻我呢!

你刚刚明明没说!一定是骗人的!

不!我的前辈真的会吻我!每次出征回来还会奖励我!

我的前辈还会打扫好房间准备好饭菜等我呢!人妻style!

我的前辈还会穿裸围给我看!

说谎!前辈才不会做那种事!

……

跟随周泽楷一起出征的孙翔:虽然看不懂他们的眼神交流不过好像很激烈的样子江波涛你在哪里啊快来翻译一下。

就在两个周泽楷的争论进入到我的前辈XX的时候会XXXXX的白热状态时,扭转战局的契机出现了。

一只被主人放进远征队伍,只有lv5的小斗神出现了。

麻麻我才不相信有这么可爱的前辈!

周泽楷们双眼模糊地想。

小斗神看着眼前高大的两个周泽楷,转过身,勾了勾手指。

“小周,快把哥抱起来。”

新出现的队伍里走出一个周泽楷,弯下腰抱起只到膝盖的小斗神,还用脸颊蹭了蹭他柔软的头发,收获小斗神香脸一次。

一旁围观的两个枪王散发出了杀气。

lv5的斗神在枪王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然后扭过头来打量了一下剩下两个陌生的周泽楷。

“真稀奇,一下子三个小周,要不要跟哥回家啊?”

主人我被炒鸡可爱的叶修调戏了我好想跟他回家可是我不能对不起我家叶修我家叶修也超级可爱可是这只叶修也超可爱我真的很想跟他回去可是跟他回去我的叶修会难过我不能让叶修难过与其让叶修难过我宁愿自己难过但是我也没办法拒绝这只叶修只要是叶修我都没办法拒绝怎么办…

枪王们的内心在哭喊。

新出现的枪王很不满意叶修的行为,他低下头跟叶修额头抵着额头:“前辈有我就行了。”

缩在他怀里的叶修亲了他额头一下,“哥这不是忙着增加战力嘛。”

“就是不许。”被亲了额头脸红红的枪王耍无赖。

“好好好你等级高听你的。”叶修耸肩。

被秀了一脸的两个枪王捧着破碎的少男心难过地走开了。

受伤!

求安慰!

周泽楷推开叶修房间的门,猛虎扑食状扑向正在做战队调整的叶修。

“哎哎,小周别闹,哥这忙正事儿呢。”叶修推推压在自己肩上的大脑袋。

“前辈…”周泽楷委屈地指了指自己掉了一半的hp,“安慰我。”

真是没羞没臊的枪王。

然而对这样没羞没臊的枪王毫无办法的斗神,只能放下手头的工作,优先安慰掉了hp的枪王。

安慰着安慰…就有点不太对了。

叶修躺在塌塌米上,看着压在自己身上,一边揉弄自己的胸口,一边脱掉自己衣服的枪王,想不明白是怎么安慰出这样的效果的。

“小周,轻…要…要断掉了…”

……

卧槽!我家斗神莫名其妙掉hp差点断掉怎么回事!——来自断刀就去死客户端。

回复:楼主的客户端好可怕。——来自要冷静客户端。

回复:把枪王派去远征就好了。——来自机智如我客户端。

回复:因为刀剑男士太gay了。——来自我说的你听不懂客户端。

回复:平常心,断不了。——来自个矮的客户端。

回复:腰疼,可不就得掉hp呗。——来自迎风布阵客户端。

今天的《刀剑乱O》论坛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呢。

评论
热度(96)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