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八一八我虐狗同事1

写另一篇没完成的文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还是和以前一样,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八一八我虐狗同事》
憋了很久了,还是觉得不说不行。
先声明,别解码,解码就弃。另外,纯抱怨,不收费。

我从事的职业比较小众,吃青春饭的,男女比例比较不均衡,内部消化的少,狗多。

我同事长的还行,人平时嘴贱,其实是个好人。我们这一行收入比较高,他又是行业翘楚,本来应该前途无量,但是毕竟年龄大点,还因为其他种种原因,反正折腾到后来,我们几个暂时无业的就凑一起去了。

后来有次出差,去我同事他现在的对象那里,暂时就把他对象叫z好了。

z是本地人,做东给我们接风。我同事酒量在我们同行里是出了名的不好,不过做我们这一行的平时也基本不喝酒,但是一堆大老爷们,凑到一起喝果汁,那画面,你们自己想。

所以那天我们还是象征性地喝了点。

结果我同事就不行了。整个人都趴桌子上了。

然后重点就来了。

我倒杯水再接着说,打字慢别急。


我回来了,刚跟同事商量了一下中午叫什么外卖。

有朋友猜我是什么职业,有没有猜到我就不说了,希望大家别猜了。另外真不是故意卡到这,不缺钱,不收费。

好了我接着说。

我同事多了以后,我是想送他回房间的。我们订的酒店离吃饭的地方有点远,他一个人我们也不放心。

结果z说他来送。我心里当时是觉得有点奇怪的。z不和我们一起住酒店,他住单位的宿舍。和我们酒店完全不顺路。

而且z这个人吧,平时虽然挺温和,但是和其他人交情都不太深的样子。不像我同事,交友蛮广泛的。所以我挺惊讶的。

然后z好像看穿我一样,说:我有车,方便。

对了,z说话比较简洁。我但是一下子就明白他什么意思了,想想也挺巧的。我一想也是,人家有车,直接把人送回去就行了。还省的我拖着人在路边拦出租。

我就说行吧,然后就把同事交给他,自己往回走。走了几步觉得这样不太合适,我同事一个大男人,挺沉的,我让人一个人拖着他,太不厚道了,就想回去帮他。结果等我到的时候,人家z都把同事弄上车了。还探过身去给他系安全带。

我周围有小姑娘喜欢看男人和男人在一起的小说,我就也耳濡目染了一点,当时我就觉得这画面好gay啊。不过我也没多想,就准备走了。

还没来得及转身,就看见z低头亲了我同事一下,当时离得有点远,看不太清,不过我就是觉得是亲了,亲脑门上了。

我整个人都惊呆了。还没反应过来,人家就开车走了。

那天晚上我回酒店去同事房间找他,因为心里有点放不下,想问问今晚的事。结果敲了半天门,不见我同事回答,就在我准备叫酒店负责人来把门打开的时候,里面传出来z的声音,说我同事睡了。

我内心是震惊的,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冷静,乖乖回房间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玩一z对同事有意思,但是同事对z没意思可怎么办?反正我但是大脑已经死机,就没想那么多,只知道赶紧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特意观察了一下同事,看起来好像没发生什么。走路姿势也不怪,露出来的地方也没吻痕。

我想这样大概可以放心了。结果事实证明我太傻白甜了。

我们这次来有一个任务是拍海报。到了拍摄地点,人多,试衣间少,经常两个或者三个人一间。

那天刚开始一直没和同事用过一间,本来以为是巧合的,后来想想可能是故意不想和别人一间。反正我是很偶然地,跑到同事那间去了。

然后就被我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

外卖来了,我先吃饭,晚点再写。

评论(16)
热度(5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