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八一八我虐狗同事3




《八一八我虐狗同事》

更之前再强调一下,不、要、解、码!不然删帖!

昨天z又来我们这里了,晚上大家一起吃过饭之后,我同事和他一起出去了,一晚上没回。呵呵,作为一只狗只能孤独地汪汪了。

我同事和z都挺能沉的住气的,因为工作关系没办法常见面,也没见他们多着急。我本来以为我们单位大概只有我知道这件事,后来才知道原来大家早就猜到了。

关于大家怎么猜到的先不提了,反正差不多都是像我这样综合种种现象猜的。我说一下他们两个的事情是怎么在我们单位公开的。

我同事有个双胞胎弟弟,这里称他为q吧。我同事他们的事情暴露,主要是因为q。

已经站好了cp的小姑娘们不用着急,没准备虐。

那次z来我们单位,因为不是来工作,只是来玩的,大概也没和我同事说,所以大家都不知道他要来,可能是想给我同事个惊喜吧。结果我同事刚好不在。

于是z就说等等他。我心里已经认定他们两个有事,当然不会拦着。就放他在那里等,忙自己的去了。之前提到的姑娘s留下来招待他。

然而没过多久,下面就闹起来了。

我下去一看,q正揪着z的领子要打呢,s拦着他,z一脸不可置信又很伤心茫然的样子。

q和我同事长的特别像,双胞胎嘛,虽然气场不一样,还是有时候会搞混。刚刚q一进来,z以为是我同事,就扑过去抱他,结果搞错了。

q一个直男(大概)怎么可能忍得了,当即就怒了。于是就是我下去的时候的画面了。

然后我同事就进来了,他今天不在就是去接他弟弟了。大家前因后果一讲,我同事和z的事情想瞒也瞒不住了。

我同事也是挺难办的,他对他弟弟是看起来非常粗鲁,实际上往死里惯,跟对s的疼爱程度差不多,可能是有隐藏的弟控属性,现在他弟弟刚得知哥哥出柜,情绪非常不稳定,做哥哥的应该要马上安慰才行,但是z那边情况也很不好。z在我们圈子里是男神级别的人物,颜值突破天际,靠脸吃饭毫无压力。因为刚刚弄错了人以为自己被爱人拒绝了,现在搞清楚状况后又委屈又尴尬,看着非常可怜。

于是我同事就夹在中间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直接闪瞎狗眼,戴护目镜都没用。

我同事把z和q拉到沙发上坐下,然后牵着z的手说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爱人。然后z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还把头埋在我同事胸前。

你们自己想象一下,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因为害羞做出了埋胸这种事!我觉得q的内心一定也是崩溃的。

然后我同事还很官方地说了希望你接受我们之类的话,这个期间我们单位的人已经陆陆续续地过来了,看着z的时候都是一副正在重建三观的表情。

之后q就问了一些你怎么跟爸妈交代的问题,这时候z出来刷了一发存在感,他抬头亲了我同事一下。

哦,我这个描述可能不够准确,因为他们亲的还蛮久的,亲的我同事满脸通红了。然后z特别认真地和q说一定不会放弃,无论如何都要和我同事在一起云云。

然后q成功地被气走了。

也不知道是因为作为一只狗就这样毫无防备地被虐了感觉不爽还是因为被抢走了哥哥感觉不爽。

我们单位的一众人本来准备质问他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结果被我同事轻轻松松糊弄过去了。

哦对了,那俩货当天晚上明目张胆的出去开房了。

哦还有,第二天我同事明目张胆地带着一堆肉眼可见的吻痕回来了。

我觉得这一更发出去肯定有人说我是编故事的。随便你们吧,别解码什么都好说。



*我什么时候能变成粗长?

评论(9)
热度(3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