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企鹅男友拒绝不了

*男神生日我一定要粗长!
*并不是写拒绝不了别人的男神。
*男神生快!


《企鹅男友拒绝不了》


不应该是这样的。

叶修苦恼的想。

为了今天,他做了很久的准备,不管是心理建设,还是女仆装、裸围。

就在他已经准备好接受周泽楷提出的各种无理要求,牺牲自我愉悦对方的时候,敌人反而气定神闲按兵不动,好像今天和以往的每一天没有什么区别。

不应该是这样的。

明明之前还别扭地暗示自己不要忘记今天有多特别,怎么现在又没有动作了呢。

已经擅自脑补了十万字h文的叶修,面对这样不在预料之中的发展,非常不符合战术大师身份的,慌乱了。

年轻人不是很看重生日什么的吗?而且以作者的尿性,难道不是应该趁这个时候来一锅油腻腻的肉吗?为什么这么平静!难道说接下来要开始出轨ntr情节了吗!我不接受!

佯装淡定从容地打荣耀实际上内心的os已经一泻千里不停偷瞄周泽楷的叶修,已经在竞技场连跪十二盘。对面的黄少天的垃圾话都没办法动摇他分毫。

然而周泽楷并不知道叶修内心的煎熬。此时他正认真地打扫房间。指望叶修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不太可能的,好在轮回战队的队长像他们的队服一样,是不折不扣的企鹅系,家务我做,你去玩。

这样的好男人跑了这个没下个!

已经从失去性趣一路脑补到孩子归你还是归我的叶修终于坐不住了,挪到周泽楷身边刷存在感,被按着头来了个舌吻。然后周泽楷继续清洁,叶修扑到沙发上害羞。

被后辈调戏了的以凑表脸闻名荣耀职业选手间的叶修,瞬间忘了刚刚脑补的ntr虐文。

“小周,你不觉得你忘记什么事情了吗?”

害羞完了,叶修善意地提醒了周泽楷一下。

“什么?”呆毛晃了两下。

其实不提醒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本想就此打住,想到前几天欲言又止好像对生日很期待的恋人,还是毫无办法的如实招来了。“今天不是你生日吗?有没有什么想做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觉得周泽楷的脸红了一下。然后,自家腼腆可爱的恋人说:“像平时一样吧。”

意思是说平时的生活就很开心了吗?我家小周为甚么这么可爱!对腼腆害羞的周泽楷零防的叶修,除了好好好已经想不出其他回答了。就算现在提出其他要求也没办法拒绝了。

企鹅男友拒绝不了啊!

本来在做清洁的周泽楷,突然摘掉手套凑过来,捏了捏叶修的腰。

“晚上再做想做的。”

企鹅男友拒绝不了。



*还是不粗长

评论
热度(92)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