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八一八我虐狗同事5

*感觉好像好久没更新了是我的错觉吗?
*周日考试吓得我画风都变了我调整一下再码字。

《八一八我虐狗同事》

我回来了。最近没更新,去h他们单位来着,直男就是好呀,感觉我爱好又可以填女了。

今天八一件我听来的事,虐狗素材由s妹子提供。

那天我同事休息,去z那边玩,s妹子没事做就跟着去了,当不成电灯泡还可以逛逛街囤囤货。

当然最后她还是当成电灯泡了,毕竟我同事是隐藏妹控大暖男嘛,怎么能让人家女孩子自己出门逛街呢。人生地不熟的多危险啊。

z作为男友,当然也不能丢下我同事不管,怎么能让人家受和女孩子出门逛街呢。孤男寡女的多危险呀。

有点不对,我们说正事。

虐狗惨案发生在s妹子试衣服的时候。

那时候s妹子刚试过一件喜欢的衣服,正准备付款的时候,看到了另一件喜欢的衣服,就站在那里犹豫起来了。女孩子嘛,选择恐惧症。她站的位置刚好离落地窗很近,从外面就可以看到。可能是通过窗子看到s妹子了,或者也可能是其他原因,反正有两个一看就是炮灰的屌丝进来了。直奔s妹子。我之前也说过,我们这一行偶尔也要在公众面前露面的,s妹子长得好,被认出来也是正常的。那两个炮灰站到s妹子面前,问她是不是谁谁谁,要不要跟她们出去玩。

连台词都这么老套,我也是没话了,注定没那个重要配角的命。

s妹子那可是见过大世面的人,这种小场面完全不怂,特冷静,特有范,张口就来:“不是,不玩。”

太简洁!太干脆!真不愧是业内女神!

但是那两个炮灰实在太无耻了!

他们竟然去拉s妹子的胳膊!

不能原谅!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保安竟然没来!不过没关系,我同事过来了。虽然我同事除了嘴炮基本没有战力,不过他好歹拉走了仇恨值,那两个炮灰的注意力被吸引走了。

接下来的发展估计有的小姑娘要心疼了。

我同事毕竟很弱嘛,对方被抓包当然也很生气,气急败坏就动手了。那两个无耻之徒虽然也不是很肌肉的类型,但是我同事真的体力方面不太好,对上他们基本就是仓鼠一样,分分钟成片状。那两个人可能也没想到我同事那么弱,过去推搡了两下,我同事就倒了。

这里的倒了是指摔倒在地上。

接下来你们懂的,该是z出场的时候了。

z之前出去给s和我同事买饮料,刚回来就看到这样的情形。那已经不是愤怒可以形容的了,内心的小宇宙简直要爆炸呀。

要说脸帅就是有优势,一出场就知道是主角。在路人眼里,就算打架,那也是z占据道德的制高点,长那么帅一看就不是坏人,就算是坏人,我们原谅你。

又有点不对了,我们回来。

z跑到我同事这边,非常王子画风地直接把我同事抱起来了。只是抱起来当然还不够虐狗,所以他把我同事公主抱起来了。然后就像根本没看到那两个无耻之徒一样,把我同事放在了旁边休息的沙发上。这才正眼看那两个人。

然后z他特别特别帅地说:“道歉。”

据s妹子说,真的特别特别帅。

我相信她一定没有夸大。

由于我是一个不太看武侠小说的人,s妹子也一样,所以在两个炮灰拒绝道歉之后z是如何帅气地放倒她们并不着痕迹地秀了一下肌肉的我就不写了。虽然这样可能会减轻虐狗力度。

哦对了,我同事脚崴了,是被z背回酒店的。z本来想抱回去的,遭到了拒绝。

唯一比较让人高兴的是,由于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店家为表歉意,给了s妹子超低价格,于是s妹子把两件衣服都买了回来。

z付的款。

……

好像更让人觉得高兴了。

评论(4)
热度(2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