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长菌

甜饼爱好者

【周叶】八一八我虐狗同事6(完)

*我今天返回去看以前写的东西,发现一个bug,《八一八》第一章里有一句“打字慢”,方锐大大打字慢…对不起一不小心就带入自己手速了我该死
*本章情节非常随便(虽然以前也很随便
*不知道算不算神展开。
*基本就是胡言乱语。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完结了。


《八一八我虐狗同事》


最近我同事和他对象过得挺热闹,呵呵,让他们秀,秀出事来了吧。

今天一边看热闹一边虐狗,先挂着聚个怪,十分钟之后发。


吉时已到,咱们开八。

这两天我们行业里有个大活动,群英荟萃一展身手的那种大活动。作为精英,我们单位要是不出几个代表,就太不给领导和粉丝面子了,呵呵。

当然,虽然实力比我差点,但是z也算青年才俊嘛,所以z也去了。

没吹,真的。

我们这个活动要邀请不少观众的,还有现场互动环节什么的,反正就是人多,摄像机也不少。

这么敏感危险的时间地点,竟然还有人不知羞耻不知收敛地秀!我表示接下来发生什么都是他们罪有应得!完全不值得同情!让你们不考虑狗的感受!

事情是这样的。

这次活动我们单位和z他们单位安排得比较远,基本上就算是隔着一整个会场。不过因为场地是圆形,所以刚好差不多面对面,大概比对面要偏一些。

我当时是没太注意的,认真看场上情况来着,一回头我同事就不在了。跟隔壁别的单位的话痨借了一下望远镜,对就是望远镜,别问我为什么有人带望远镜我不造。看了一下对面,果然z也不在。

我在心里劝说自己一定是因为最近太忙他们太久没见面了,绝对不是因为他们太饥渴了。

我和s妹子说了一声,就继续看场上情况了,没太在意,s妹子跑去找朋友玩了,也没当回事。就算我们想当回事也没用,总不能这时候找过去对吧。

我老板以前说我同事就是个祸害,一分钟不看着就给你惹事,我觉得老板之所以是老板,肯定是有她的过人之处的,我以前不应该不听老板的话,我应该看好祸害,不让他惹事,但是现在说什么都晚了,所以我还是专心八卦好了。

分开发,别走开,后续马上就来。


接着上面的。

我这边正看着活动进展如何呢,手机开始狂响。我看了一眼,都是同行的短信。抬头环顾四周,大家都低着头看手机呢。我就随便点了一条看,入目一串感叹号,跟着一串卧槽。

呵呵手气不好点开的是话唠的换一个。

换了一个上面说让我快看微博求详情。

我当时是很茫然的。通常我们活动期间微博是会比较热闹,不过这活动刚开始不至于吧。

我看我旁边的同事都用崩溃加点幸灾乐祸的扭曲神情注视着手机,顿时好奇心大涨,我就也看了一下微博。

不行我要对着天笑会。等下更。


好我笑完了。刚刚看评论里有人猜到我八的是谁了,事到如今你们随意猜啦啦啦我不怕。

继续啦。

微博上一条热门,跟我同事有关。

原po是一家小众媒体的记者,发了张照片,我觉得你们应该能想到是什么样的照片吧。就是那种光线昏暗,两个男人,靠得很近,看着很基,解释不清,评论一堆的照片。

好嘛我同事要火。

虽然现在说来好像个笑话一样,不过当时我是很惊恐的。毕竟我们也算公众人物,爆出这样的新闻一点都不开心呀。

我赶紧找我们老板,然而老板已经吓傻。这时候见过大世面的s妹子出来主持场面了,让我们先去找我同事,万一他还不知道,又被人拍到别的照片怎么办。

这种时候就体现出手机的重要性了,我同事没手机真是太耽误事儿了。可能是一着急就容易智商下线,虽然我们这帮人平时也没什么智商吧。反正当时我们竟然没一个人想到给z打个电话。于是我们一众人四分五裂…词可能不太对反正你们懂就好。大家分头找。我觉得我和这两个祸害大概太有缘,一下就被我找到了。

我到的时候他们俩正抱在一起,我正对着z,z看起来炒鸡开心。我觉得他们一定还不知道他们已经摊上事儿了,回去要挨揍了。

我过去跟他们大致说了一下情况,我同事点了根烟,当时光线比较昏暗,他点烟那个姿势看着还挺好看的。我估计在这方面z大概比我更有体会,所以他叭的一下又把我同事抱住了。

我觉得我的小心肝都要裂了,看哪都像有闪光灯在闪。还脑补了一下自己也被拍进照片里,连热评里三角恋同人的链接都想好了。

然后我们就回会场去了,我同事说要跟老板说个事。

我还以为他要告诉我们他有办法忽悠记者。那一瞬间我竟然有一种谜之安心感,我多傻白甜啊。

我同事说,他要出柜。

z和他一起出柜。

……

我看到其他同事都是一脸蒙逼的表情,我觉得我大概也一样。

虽然没想到他们竟然如此轻易就出柜完全没有考虑要隐瞒一下,但是好像除了祝福他们也没什么能做了。

所以你们明白我要说什么吗?

从今以后,你们再也不用这样间接地被虐狗了。关注微博@兴欣战队,直接体会更酸爽。还可以参加抽奖获得叶神同款键盘哟~


评论(12)
热度(3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长菌 | Powered by LOFTER